爱心大礼 价值10万元资料帮助学生“充电”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9-28

山西省孝义市第二中学收到爱心大礼 价值10万元资料帮助学生“充电”

        9月28日上午,由中国21世纪基础教育网,十三五教育部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课题项目办,共同向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申请并实施的大型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山西省孝义市第二中学举行。

        孝义市第二中学是一所建校时间短,发展速度快,在全区有一定影响力的全日制高中。建校以来,学校经“播撒希望,为成人夯基;放飞理想,为成功展翅”为校训,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为学生的终生幸福着想”为办学宗旨,实施“全面发展,全员发展”战略,坚持“关注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抬头走路”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大力倡导“尊重教育”,形成“诚信、竞争、和谐、创新”,“敬业、求是、赏识、互助”,“自主、合作、思辨、勤奋”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据悉,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此次捐赠的图书、学习资料、模拟试卷等价值约10万元。

        此次捐赠活动的联系人李季表示,健康的读物、广泛的学习辅助资料均能对学生的知识增长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博采众长,在求知的过程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孝义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郭玉改欣喜的说,中国21世纪基础教育网,十三五全国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课题项目办、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情,满怀对学校广大师生的无限关心和热爱,为二中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及时雨”,下一步将把学习资料、模拟试卷发到学生手里,为他们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大的帮助。(郭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