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导学》杂志“建党百年”栏目征稿函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06-08
征   稿   函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特推出【建党百年】专栏进行系列报道。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征稿范围
        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
        三、征稿对象
        中小学师生、教研人员、教育工作者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至2021年9月
        三、征集体裁及投稿办法
        1.故事。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有关的历史故事,300-500字符。
        2.诗歌。力求反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字数不限。
        3.绘画作品。征集绘画作品不限表达形式,可提交插画、漫画、水彩、素描等生活中自行创作作品。
        4.书法作品。提交作品以“个人”与“党”的关系为视角。书法作品角度不限,字体不限,专业程度不限,可用任何材料进行书写。
        5.投稿办法。(1)绘画、书法可将作品拍摄成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创作灵感或作品寓意,以邮件、微信、QQ等形式投稿;故事、诗歌直接以邮件、QQ等形式投稿。(2)QQ:2278732180  邮箱:22787 32180@qq.com 
        四、注意事项
        1.照片要求: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800像素,照片大小不低于1M;
        2.文字材料提供word文档;
        3.所有报送材料请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命名;
        4.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涉及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与本平台无关;
        5.报送作品要求思想积极向上,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五、作品择优刊发,刊发后给予稿酬并赠送相应刊期刊物2册。
        联系信息:王老师   0851-84846870
                                                                                           新课程导学杂志社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