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大三学生卫生间内烧炭自杀 死前曾加入谈论死亡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30
   #法晚深度即时#(实习记者张明明)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大学一大三在校生梁某,在自己居住寝室内的卫生间死亡,经警方认定,梁某某为自杀身亡。警方查阅其手机时发现,该名学生生前曾加入若干谈论自杀死亡的群,并将点燃炭火的图片发给网友。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6年8月21日下午16时左右,发现校内2013级过控专业学生梁某某在自己所住寝室内的卫生间中死亡。并在卫生间地面上发现有两盆炭火,该卫生间所有空隙被从内部用胶带密封,卫生间的门和寝室的门都被从内部反锁。
    经警方认定,该名大三在校生为自杀身亡。随后警方在该生死前身旁的手机内发现,梁某在死亡之前加入了若干讨论自杀死亡的群,并发现他与网友交流的对话和他发给网友点燃炭火的图片、卫生间密封的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