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女童玩躲猫猫被困墙缝 消防提醒关注儿童暑期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06
   6月3日20时33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始祖路与雍州路交叉口向东500米河北张村一四岁女童在玩游戏时,不慎被卡在两间简易板房的夹缝内。郑港十一路中队前往现场救援。
  经了解情况得知,几个小朋友在简易板附近玩躲猫猫,一名四岁左右的女童躲藏到了两个简易房中间,头刚进去就被卡住了,简易房为框架结构,四周铁皮包裹,不及时有效救援,极易对女童造成伤害。救援人员先用抢险救援服遮挡女童头部,避免其二次受伤;攻坚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张简易房腾出救援空间,一分钟后,被卡女童成功救出。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儿童好奇心强,一旦发生肢体被卡的意外情况,千万不要生拉硬拽,避免造成儿童二次受伤,若自己无法救援应及时向119报警求助。加之暑期临近,家长要格外关注儿童暑期消防安全,防止儿童发生意外。
  记者 李超庆 通讯员 范丽曼 编辑 曹梦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