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华东示范基地项目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7-29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杨维琼 杨月)近日,由中国儿童中心、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与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三方合作的“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华东示范基地”项目在浙江省嘉善县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着眼育人树人,中国儿童中心始终坚持在课程研发、课题研究、开展活动、教师培训、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中心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拓展中国校外教育新模式,中国儿童中心立足于培养儿童健康人格,广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积极进行项目创新与事业拓展,计划在全国遴选区域,打造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示范基地。
    “从事儿童事业需要面向未来,需要以马不停蹄的奋进精神奔腾不止。”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表示,当今社会优质儿童文化资源匮乏,优质儿童素质教育形式与模式有待深度挖掘。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项目承载着中心三十多年来的教育沉淀与优秀成果,也是中心以开放的态度与社会共享、共创的有益探索。他说,“期待三方将华东示范基地项目的教育能量辐射到更多儿童和家庭,解决社会素质教育这一重要问题,共同开拓新时代中国儿童素质教育新征程!”
    各方代表普遍认为,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项目是一项极具前瞻性的创新性项目,对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教育事业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授牌仪式上,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宣布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为“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华东示范基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