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双峰三中:主题教育雷厉风行 入党誓词入耳入心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肖爱阳 彭优峰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9-16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爱阳 彭优峰)9月12日,双峰三中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该校为期近3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序幕。
下午3点半,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长朱建东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朱东林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如何落实作了主题讲话。最后,朱建东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教育大局稳定祥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师德师风上做出表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