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省郯城县启动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来源:郯城政务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5-20

    5月11日,山东省郯城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郯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昌栋,郯城县政协副主席张维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郯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智作了致辞,刘昌栋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郯城县职教中心学校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围绕“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职业教育活动周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展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据悉,近期,郯城县职教中心校陆续推出为民服务活动、教学成果展、校企合作、学生技能展演、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运用图片、展板、视频媒体、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职业学校事业发展成绩和师生风采,让社会各界更直接地感受和体验职业教育的精彩,更广泛地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发展。(戴章超 房凌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