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云南一职校女生遭同学暴打 教育局:鉴定无皮外伤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13
 
    微博网友@ 大理高校新鲜事儿 发帖称,云南大理市一职校女生在宿舍被女同学暴打。大理市教育局安全科一张姓科长9月12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视频中涉事的4名学生系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刚入学的高一新生,因学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引发肢体冲突,打人学生正按校规进行教育处理,被打学生初步鉴定没有皮外伤。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女生背着手站在寝室,被一白色衬衫女子抬脚连续踢其腹部,该女生退到墙角抱头蜷缩,“白色衬衫”和另一个黑色上衣的女生上前继续对其腹部和头部拳打脚踢,并抓头发、扯衣服让其站起来,被打女生始终未还击。
    大理市教育局安全科一张姓科长告诉澎湃新闻,经过核实,该视频中涉事的4名女生入学刚两周,因学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9月9日中午在女生宿舍发生了肢体冲突。
    张姓科长称,事后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长为组长的处置工作组,启动学生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分头派出工作组核查情况,深入学生家中和宿舍了解情况并做好学生思想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目前正按校纪校规严肃对涉事学生进行教育处理,初步鉴定被打学生没有皮外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