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嘉兴技师学院学子全国职校大赛获大奖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9-06

       ■记者俞佩忠通讯员常乐玲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嘉兴技师学院获悉,在近日结束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场上,嘉兴技师学院商旅系学生的作品斩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决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目的是更好地促进职业院校广大学生的成长发展,促进“工匠精神”在校园、学生以及社会上的广泛传播弘扬,促进创新创效创业成果的涌现和转化。大赛共收到全国32个省级组委会报送的999件作品,最终确定384件作品入围决赛。据介绍,大赛根据职教特性,围绕“创新、创效、创业”,以专业技能为基础设置竞赛类别,分为中职和高职两个组别。

       嘉兴技师学院商旅系的参赛作品是“爱足秀”晶莎袜业精品微店,在娄婷、常乐玲老师的指导下,顾青峰、陈小仝、何志强三位同学努力攻关,在答辩会上,三位选手从项目概况、运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发展几个方面向专家阐述了具体情况,经过项目陈述和评委答辩两环节比拼,专家组对该项目给予了一致肯定,最终喜获一等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