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生配备班级教导员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0-16

    近日,江西省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了他们的教导员,党委书记宋晓文担任2017级大护(1)班教导员。
    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在2017级大、中专班级配备班主任或辅导员的基础上设立“教导员”,校领导班子成员、有丰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的中层干部和历届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共计98人主动担任了106个新生班级的教导员。他们的主要职责是指导班主任、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对学生的人生规划、专业发展方向、职业生涯等方面进行指导,指导班级评先、评优、奖助学金评定、入党等重要工作,及时掌握辅导员、班主任思想动态及带班情况等。

    校长杨云山教导的班级是2017级大药(1)班,他告诫学生在大学里要读懂3本书,即“时代之书”“宜职之书”“自我之书”,并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掌握技能;严格自律,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放飞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