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吉林大学7人入选2017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来源:吉林大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5
 原标题:吉林大学7人入选2017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消息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吉林大学共有7人入选。其中,法学院房绍坤、通信工程学院孙晓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慧远3人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名单;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Junmin Wang、化学学院史晓东、物理学院王旭东3人入选 “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名单;哲学社会学院白刚入选“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名单。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教育部于1998年设立的专项高层次人才计划,有效地培养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在高校从事科研、教学工作,同时也吸引了一批学术上卓有建树的海外优秀学者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该奖励计划自设立以来,吉林大学共有70人入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