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职教学会高职分会成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06-29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成立大会6月23日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高职院校、企业界和研究院所的代表约600人参会。

    413家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研究机构和职业院校合作企业成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会上,理事单位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金昌当选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分会首届会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善学、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等31位高职院校负责人担任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还审议通过了高职分会的工作条例、会费使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高职分会要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学术立会,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积极推动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搭建交流研讨平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积极开展高职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对高等职业教育的宣传工作;切实加强高职分会的自身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