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宁市多举措优化职业教育布局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9-16
    本报讯(记者 得舟)记者从市教育局工会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今年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力度,多措并举加大职业学校项目建设、整合力度,不断优化全市职业教育布局。
    制定出台《西宁市进一步加快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西宁市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方案》《西宁市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细则》等,进一步明确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发展格局、推动措施和支撑保障,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体系基本建立。印发《西宁市进一步优化调整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及专业结构工作方案》,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大西宁”,建设以绿色发展为特色的职业教育核心引领区,不断优化调整职业院校总体布局。以打造国家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为重点,以建好“一县一校”为抓手,整合西宁市湟中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西宁甘河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教育资源,组建成立湟中职业教育中心,推进湟中职教中心三期、湟源职校新校区、世纪职校综合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持续改善职业院校基础办学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