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挂牌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11-17
       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强化师生心理素质训练,提高师生综合素质。11月13日上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在袁州区洪江镇栖隐谷景区举办校外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挂牌仪式。宜春职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叶建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外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挂牌


       刘叶建致辞表示,心理健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与使命。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基地,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好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二是要通过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培养师生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师生心理素质及适应社会的综合能力;三是通过校内心理健康教育与校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相结合,提升宜春职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培育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现场,邱军为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培养基地授牌。与此同时,该校师生们还开展了“一穿到底”“击鼓颠球”“手忙脚乱”等7项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是宜春职院心理健康工作的一个剪影,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为心理健康工作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推力。宜职人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爱生如子”教育管理理念,满怀对教育、对学生的热爱,以满腔的热忱、高度的责任感,为新时代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作出应有贡献。(谢海英 欧阳富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