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融合,从教育的最前线开始
来源:中国百姓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2-06-23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人文交流课题召开课题研讨会

       百姓生活讯2022年6月22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课题“中职专业人文交流融合课程的实践研究”研讨会在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教科室张健主任的主持下顺利举行,全体主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健主任对该课题第一阶段的研究进行了总结梳理。肯定了各位研究人员的实践探索,就课程标准与课程的形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全体主研人员根据课题研究现阶段的成果,对近期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分工,为下一阶段的实践研究做好了准备。


       中等职业学校的课堂也需要拓宽国际视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也需要具备一定的国际服务素质与国际就业竞争力。课题组将眼光对准课堂,冲在教育的最前线,利用教育最基础的功能,从专业课入手,探索专业与人文交流课程的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容易理解的国际文化,这将在学生全球服务意识的培养中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