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人伦悲剧:禽兽父染指三姊妹、母亲知道实情却沉默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0-04-02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安徽人韦某为了自己的淫欲,居然趁妻子阿梅不在家时,将黑手伸向了自己三个尚未成年的亲生女儿。

       今年2月20日,压抑已久的母女们终于选择了报案。诸暨警方迅速行动,当日就将韦某抓获,次日将其刑拘。对于自己的罪行,韦某供认不讳。

       3月中旬,这个禽兽不如的父亲被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打工家庭隐藏巨大伤痛

       看起来,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打工家庭。

       诸暨草塔镇,一座村庄附近的山上,一个自己搭的棚子里,住着一对来自安徽的打工夫妇。

       他们是1999年来的,在不同的厂里上班,一开始都各自住在老板家。后来,夫妻俩搭了一个棚子。女儿渐渐长大,每逢放假,都会来这里小住。至于丈夫韦某和女儿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妻子阿梅起初并不知情。

       悲剧就在这全家团聚的温馨里暗暗地滋生了。

       2006年正月,夫妻俩搬到了村里的一个出租房。但没多久,韦某就消失了。阿梅很着急,到处找。

       一个月后,她接到了大女儿小颖的电话。挂了电话,她觉得如五雷轰顶。

       这个年底,丈夫才回到这个家。阿梅问他,他都承认了。

       接下来的日子,母女们一直熬着。这几年来,谁也不知道这个家庭里隐藏的伤痛。

       直到今年2月20日,母女出现在了派出所门口。她们徘徊了一会,终于走了进去……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