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3岁女童被曝遭幼儿园厨师性侵 警方7个月后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5-24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官方微博5月23日通报,近日,新浪微博账号“保护受伤的孩子”发表的“三岁女孩遭遇性侵害”博文经大量转发后,引发社会关注。此案公安机关始终高度重视,积极侦查,努力搜集证据。目前,该案正在全力侦办中。

    据华商网2015年11月10日报道,今年7月份,家长将刚满三岁的女儿送进了陕西西安城南一幼儿园的暑期班,8月24日晚上,女儿哭着说自己的屁股疼。11月10日,家长回忆说,当时还以为是上火引起来的,并未在意。当晚10时许,准备休息时,女儿喊着说:“我屁股痛,疼得都尿裤子了。”
    家长查看孩子的阴部后吓了一跳,“孩子的阴唇上面有几处撕裂的伤口,伤口很大,还有些红肿。询问孩子发生了什么,孩子说幼儿园里有一个叔叔用手指和脚动她的下身,并用他的屁股打她的屁股,把她的屁股打疼了。”
    当晚,家长带着孩子前往交大一附院进行检查,诊断结果为:“外阴:右侧小阴唇外侧可见一0.3×1.0cm皮肤破口,阴唇后联合处可见一约0.3×1.0cm皮肤破口,粘膜潮红。
    家长报警后,次日上午,家长再次询问孩子发生了什么,孩子用手指着爸爸的生殖器部位说:“叔叔用这里打我呢!”家长忍着悲痛和愤怒,将孩子的说法录成了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警方介入后,将幼儿园里仅有的两名男子(一保安一厨师)带往所里,让孩子指认,孩子指出的男子是厨师。警方又叫了4名男子共6人让指认,孩子还是指出来厨师。
    警方对孩子的伤情进行了鉴定,内容为“孩子阴唇部位破损,由外力钝器所导致,可能为阴茎,手,及其以外的硬物所导致,孩子阴唇部位造成轻微伤害。”随后,警方以涉嫌猥亵对立案调查此事。
    11月10日上午,家长痛苦地说,事发之后,孩子没再去上学了,经常在家里发脾气。
    华商记者前往孩子曾就读的幼儿园采访,被告知园长不在,询问具体情况时,老师索要了电话,称随后会回复,但截至10日晚上7时许,并未有任何答复。
    雁塔警方称,此前已经按照猥亵案立案调查此事,幼儿园的教室里没有监控,嫌疑人也就是孩子指认的幼儿园厨师也否认此事,警方将其刑拘后,又被取保。
    华商记者了解到,因为案情特殊,此事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和陕西省公安厅的关注。目前,西安市局刑侦局也成立了专案组,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