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浙江托管中心老师假借指导作业猥亵多名女生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6-15
    6月14日从浙江温州市永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以猥亵儿童罪对当地1名“80后”男老师小牧(化名)提起公诉。该老师在当地某托管中心工作,其被控借指导作业之际,猥亵多名小学女生。
    值得注意的是,澎湃新闻从检察机关获悉,由于受害者均为八九岁的低龄小学女生,在遭受猥亵后又不敢告知父母,在案发前,被告人已对至少5名在该托管中心接受教育的低龄女生实施猥亵,时间长达2年之久。
    据检方介绍,被告人小牧,1985年出生,高中毕业,未婚,在永嘉县某托管中心担任老师,负责指导小学生的课后作业。
    起诉书指控,2014年上半年开始至2016年3月28日止,小牧在该托管中心的教室内,以指导作业为由,趁机猥亵5名8、9岁的女学生,次数达数十次。
    每次作案,小牧总是把女孩子叫到自己的讲台前,和自己并排坐,趁着给孩子指导作业之际,进行猥亵之实,而讲台下是十几个正在做作业的孩子。
    检察官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本案中,被告人作案时间长达2年,其间从未有受害女生报警。经过调查,检察官发现背后的隐情令人忧心。
    数名受害女生来自同一个学校,年龄八九岁,读三四年级。据受害女生沫沫(化名)向检察官介绍,小牧平时很凶,虽然每次被猥亵,自己都以行动拒绝,但因害怕而不敢跟家长说。
    该老师喜欢对学生“动手动脚”,在该托管中心的学生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私下里,女同学还会相互之间嘀咕,谁今天又被小牧老师给摸了,但却无一人敢告诉自己的父母。“因为我即使和父母说,他们也不会相信的,很可能以为我在撒谎。”受害女生璐璐(化名)告诉检察官。
    据受害女生透露,除了她们5人,还有更多人被小牧动手动脚过,只是对方不愿意出来指认小牧的罪行。而正是女孩们涉世未深,又不敢告知家长的行为,让小牧更加肆无忌惮。除了在托管中心的课堂上,小牧还会在送孩子们回家的专车上,趁机抱起一个女学生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隔着衣服猥亵。
    据其中1名受害人描述,自己从三年级下学期至四年级上学期都在该托管中心学习,大概有1年的时间。在此过程中,小牧总是以她做作业不正确为由,要她坐到讲台旁边的小凳子上方便他讲解,并对其动手动脚,1个星期至少两三次。刚开始受害人很害怕,拼命合拢双腿,但是小牧并没有停止,让她每次去托管中心就开始担忧,甚至于排斥,但因害怕,受害人不敢告诉父母真相。
    其他几名长期遭小牧猥亵的女生也因受侮辱抗拒去该托管中心,有的成绩严重下滑。
    虽然孩子不敢说,但她们抗拒去托管中心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其中1名家长的警惕。在她几番和孩子沟通下,最终得知这个令人震惊的真相。随后该家长立即报警求助。接报案后,警方很快在托管中心将犯罪嫌疑人控制,面对警方的讯问,小牧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小牧此前向警方供述,对于猥亵行为,他自己也觉得羞耻,知道会对这些小女孩的心理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但是一看到活泼好动的学生他就控制不住自己。每一天夜里,他都十分自责,要求自己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是面对学生他又一次次反复……据小牧陈述,他14岁丧父,16岁母亲改嫁,内心有对温暖的渴求,尤其是对女性身体上温暖的渴求。
    永嘉县检察院调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小牧为寻求性刺激,多次当众猥亵多名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以猥亵儿童罪对其提起公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