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示范幼儿园播放色情片 声音透过喇叭响彻全小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7-22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深度记者 李明德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接到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启元阳光谷国际幼儿园家长反映称,7月16日下午,该幼儿园工作 人员在园内播放淫秽色情影视片。因播放影片的电脑外音与园内广播喇叭相连,整个小区居民听了足足半个小时不堪入耳的淫秽声。最终,在小区多名居民强行制止 下,对方才停止播放。随后,警方赶到现场,把播放人员带走调查。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了 书面检查。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国基路交汇处美景花郡小区内的郑州启元阳光谷国 际幼儿园。在该园附近,多名学生家长说:“当时是下午一点多钟,刚吃过午饭躺下休息,突然听到不堪入耳的淫秽声。打开窗口仔细一听,声音来源小区内幼儿园 的广播喇叭。赶快下楼跑到幼儿园跟他们工作人员交涉,里面的人不理睬。我们又赶快喊物业保安,保安也没能及时制止。最后我们居民强行制止,对方才停止了播 放。随后,警察赶到后把播放淫秽色情片的人员控制起来带走调查。”
  一位王姓大娘说:“这个幼儿园号称与国际接轨,有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颁发的‘示范幼儿园’竟然播放这样的淫秽色情片。还是 教书育人的地方,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教育孩子们的。秋季开学我们肯定不会让孙女在这个学校读书了,把孩子们交给这样的一个幼儿园真是一百个不放心。”
  随后法晚记者进入该幼儿园,据郑园长介绍,他们暑期班有40余名学生在此学习。对于该园播放淫秽色情影片一事,郑园长说:“此事是我们园里厨师所为,事件发生后厨师已经被开除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涉案厨师及电脑也已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
  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获悉,因播放者不懂电脑,视频打开后他看了会就外出办事去了。没想到电脑一直播放,外音通过电脑连接到外面喇叭,小区很多居民都听到了。针对此事,目前警方已对播放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了书面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