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白银一教师以补课为名涉嫌强奸女生致怀孕 已被批捕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7-26

  原标题:以补课为名涉嫌强奸女生致怀孕

  涉事教师已被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批捕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薛长明) 以帮助学生补课为名,和学生强行发生性行为。近日白银市平川区乐雅学校体育老师王某的恶行引来了诸多当地市民的谴责,日前,涉事教师已被当地检察院批捕,当地纪委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7月25日下午,就此事记者来到了平川区乐雅学校,该校是一所9年制学校。由于正值暑假期间,除了个别临时工作人员外,该校并没有留守的相关负责人。就此事记者走访了该校附近的商铺,多名商铺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听说了此事,但对于事情经过并不清楚。其间,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该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教师王某是该校的一名专职体育老师,受害者是该校9年级的一名女学生,学习成绩一直不佳。该学生今年参加中考,目前已经毕业,直到6月底传出了关于这件事情的消息。据可靠消息称,王某和受害者学生家长在此之前就认识,去年该学生升至9年级后,该教师就帮助该学生辅导物理,而强行和该学生发生性行为的事件就是在辅导物理期间发生。直到学生家长发现学生怀孕事实之后才向警方报案。随后很快王某就被警方带走调查。

  随后,就此事记者来到了平川区教育局,对于此事该局纪委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他们对此事一无所知,也没有接到过学生家长的任何反映。直到7月初,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之后,他们才得到消息。之后,局纪委立即将此事向平川区纪委上报,平川区纪委已就此事立案调查,涉事教师随后被暂时停职接受警方调查。据其称,根据纪委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涉事教师王某是一名80后年轻教师,在此之前表现良好,并没有发生过明显的违纪违规行为。目前,纪委正在等待警方的最终调查结果和法院的最终判决,如果一旦确定此事实,纪委将立即展开相关问责机制。

  随后,就此事记者通过教育局以及电话联系乐雅学校负责人武校长未果。据该局办公室一名王姓负责人介绍,此次事件的发生,引起了当地教育部门的重视,为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事发后教育局以及区上相关部门立即展开了相关针对在校教师有偿补课的督查工作,同时召开校长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