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贵州学生被同学骗进陕西传销窝点 丢血书求救
来源:华商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7-27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一贵州小伙被同学骗到汉中一传销窝点无法脱身,趁上厕所之际,划破手指写下求救“血书”,并将血书装进钱包从六楼窗户丢下……
    7月23日晚8时许,家住汉中市口腔医院家属院的退休职工丁师傅正在楼下散步,突然发现脚下躺着一个黑色钱包。丁师傅捡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张折叠的纸。他展开纸借着路灯一看,大吃一惊,纸的两面都写有血色的大字。一面写的是“小区顶楼六楼传销”,另一面写的是“打110报警救我出去”,丁师傅赶紧拿着钱包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汉中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事发小区。民警敲开位于该小区六楼的一户出租房,里面混居着一群2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经询问,一个穿红色短袖的小伙正是求救者。小伙姓刘,是一名来自贵州的大二学生。几天前被同学以到汉中玩耍为名骗到传销窝点。一进窝点,他的手机就被收走,进出都有人跟着。7月23日晚,小刘趁上厕所找到半张废旧的试卷并用指甲刀弄破手指,写了一封求救血书。为了引起路人的注意,特意将血书装进钱包从六楼厕所的窗户丢了下去。
    当晚,民警联系到小刘的家人,并购买了火车票将小刘送上回家的火车。其余人员经身份核查后予以批评教育,目前已全部遣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