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林州一小学校长被学生家长杀死在校内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23
    9月22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南省林州市公安局证实,杀害林州市临淇镇杨村小学校长赵某的犯罪嫌疑人秦某已归案。据初步了解,秦某孩子就在该校读书。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林州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
    林州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9月19日,林州市临淇镇杨村小学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今年42岁的杨村村民秦云江有重大作案嫌疑,逃跑时驾驶一辆弯梁二轮摩托车。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安阳资讯论坛”
    22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林州 发布通报称,22日早晨,林州市公安局在汤阴县公安局、鹤壁淇县公安局等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组织600余名警力赶赴鹤壁淇滨区大河涧乡的深山里展开全范围搜捕工作。在公安机关强大的攻势下,犯罪嫌疑人于当日13时许归案。经审讯,秦某对杀害赵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9月2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秦某归案。 图片来源:@平安林州
    当地有网友称,嫌疑人的妻子是该小学教师,因嫌疑人怀疑妻子出轨赵某心生怨恨。另有网友称,双方是因为经济纠纷产生矛盾。针对上述说法,林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仅确认嫌疑人的孩子是案发小学的学生,其他情况暂不清楚,有进展会通过该局官方微博发布相关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