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8所中小学校成法治教育基地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3
  天津北方网讯:  图为活动现场
  为切实贯彻“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提升各学校法治教育水平,近日,区司法局、区教育局、法治武清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杨村第十六小学联合举行武清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18所中小学校建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上,区司法局、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为18所中小学授牌,并向学生代表赠送青少年法治书籍。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成绩和效果,指明了今后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方向,并希望18所中小学校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利用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多举措加强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推进学校依法治理。
  仪式结束后,云樯律师事务所律师侯红燕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具体的典型案例,启示大家加强自我保护,强化法律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记者张炼通讯员苏俊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