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警校合作” 昆明盘龙警方与西南林大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7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10月16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白龙路派出所与西南林业大学举行“警校合作”签字仪式。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了解到,双方将建立八项联动机制,对校园安保工作进行全新换代升级,正式启动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白龙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南林业大学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林业类本科大学。长期以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良好的治安环境和优质服务一直是白龙路派出所工作的重中之重。白龙路派出所与校方紧密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还了解到,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网上诈骗等案件呈高发趋势,学生被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在校大学生成为各类诈骗的重灾区,根据这一情况及校园安保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白龙路派出所和西南林业大学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安保工作实际,决定警校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警校双方深入研究协商,密切配合,建立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校园安全定期会商、校园安全信息沟通、校园安全联勤巡逻、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安全预报、校园安全监管考核、校园安全工作交流等八个联动机制,对校园安保工作进行全新换代升级。
    云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西南林业大学、下属各学院领导、学校辅导员、师生及盘龙分局、白龙路派出所相关领导、民警共800余人参加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