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学生没写作业被老师踢一脚后查出肾出血 校方正调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30
 
    学生没有完成作业,11月26日晚上自习课被老师踢了。学生腹部磕到椅子上,之后捂着肚子一直喊疼。送到医院检查发现,学生的左肾有积水,并且伴有肾内出血,血尿。事发后,辽宁省光明学校出了医药费,当事教师为学生雇了一名护工照料。
    学生:自习课被老师踢之后肚子就疼了
    11月28日下午,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见到了正在住院的小航(化名)。小航告诉记者,他是11月26日晚上自习课时被老师踢的,因为老师检查作业时他没有完成。“我当时站着呢,老师就给了我一脚,然后我就肚子疼了。”小航说,当时也有别的同学看到了,后来老师把他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陪伴小航的是一名护工,得知记者身份后,给雇用她的老师打了电话。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