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济南6岁女童遭实习老师猥亵,警方确认已给予行政处罚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刘云鹤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5-19
       网曝济南一幼儿园老师猥亵6岁女童。
       近日有网友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发生一起男老师猥亵6岁女童事件,男老师以孩子肚子疼为由触摸孩子下体。该网友上传了一份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上称猥亵的违法行为成立。昨日,记者向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确认了此事。据了解,猥亵女童的男老师是济南大学一名在校大四学生,在该教育培训中心实习。
       6岁女童被实习老师猥亵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圆圆(化名)的妈妈。对方称,4月14日晚上,她给女儿洗澡,边洗边告诉孩子下体谁都不能碰,“没想到孩子告诉我说体育老师摸了,还说是他俩之间的秘密不能告诉其他人。”当时孩子母亲觉得很惊讶,马上给女儿的班主任打电话,沟通之后她以为体育老师是女的,所以没有多想。
       “我以前见过孩子的体育老师,是女的,如果摸的话可能因为孩子说疼,所以给看了看。”孩子母亲称,4月18日上午,她送圆圆去幼儿园的时候,圆圆指出是男体育老师时,她立刻报警。
       孩子母亲告诉记者,在3月底时,孩子曾经说过下体疼,她还以为是上火了,于是给女儿涂了一些红霉素软膏。她还称,自己与家人去找学校,学校同意赔偿孩子1万元,“我们光学费就交6000元左右。”孩子母亲说,这位男老师在学校教音乐和体育。4月18日当晚,派出所给出处罚判决书,判决书中写着,谢某猥亵的行为成立,判处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了解,猥亵女童的是一名实习男老师,是济南大学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孩子母亲说,她就此事多次找过济南大学,还要继续找。
       校方称当事人实习了一个月
       孩子母亲告诉记者,三次猥亵中,有一次是孩子睡着了,其余两次都是在孩子未睡的情况下。王女士还称,后来培训中心电话威胁他们,说如果找媒体曝光,就对外散布圆圆的所有信息,“我立即去派出所报警,警察批评教育了对方。”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一名叫张晶霞的老师告诉记者,因为当时是午休期间,平时总有五六个孩子不怎么睡觉,“我们问了其中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就说圆圆当时称自己肚子疼,那个老师过去给摸了肚子。”张晶霞还称,圆圆午睡的时候基本上不睡觉。她还称,“该男生来校实习了1个来月,专业方面还不错,平时教学生唱歌。”
       对于威胁圆圆家长一事,张晶霞回应称,他们也把录音交给警察,警察已经定论。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济南大学宣传部的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对此对方称不清楚,立即挂了电话。
(原题为《济南一6岁女童遭实习老师猥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