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台补习班“狼师风波”愈演愈烈:想看女生穿短裙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5-05
   (原标题:台补习班“狼师风波”愈演愈烈 想看女学生穿短裙还约车上解题)
 
 
涉事女学生秀出与“狼师”的对话记录(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补教名师骚扰学生的风波在岛内持续延烧,才女作家自杀事件发生后,她所出版的书被网友认为是“死谏”,避免更多年轻少女受害。有台湾网友贴出脸书(Facebook)上的对话纪录,影射一名补教名师想约她车上解题。该名遭影射的老师虽在脸书澄清绝无此事,并指自己的脸书帐号曾经遭到盗用。不过2日晚上,网络上流出一段影片,当事女学生秀出她跟林姓教师的私密对话及对话时间,并点击一旁链接秀出该师的脸书,证实该师即为骚扰她的“恶狼”。该影片曝光后引来网友议论,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影片遭剪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3日报道,少女作家自杀身亡,让台湾补习班的“狼师风波”越演越烈,被挖出“狼师”数目可能让父母心惊。30日有网友贴出脸书对话截图“另一位台南名师的手法”,对方不仅说话露骨,甚至说出“下次我要吃奶”这句话,并说想看女学生穿短裙,越短越好,还想约女学生车上解题。
  网友贴出截图表示对方“1。利用师长身份装好心2。谎称自己未婚3。释出善意搏取信任感4。骗上车5。原形毕露6。死缠烂打”有些人走得出来,有些走不出来,曾经也想死,但怕父母会走不出来所以选择离开故乡不要想起来。要防的不是看起来坏的人,而是那些貌似忠良,德高望重的人。
  而遭网友影射是“狼师”的林姓补教名师,2日在脸书发文“澄清”表示绝无此事,并表示近日网络流传某台南补教老师以脸书讯息向学生谎称未婚、性骚扰、诱骗学生事件的文章,有部分网友不明就里,竟妄言影射甚至直接指明该老师即为本人。本人谨郑重澄清,从未对受教学生有网络文章所描述的不当行为,文章附图内所显示的讯息,亦非本人传递!
  林姓补教名师说他的脸书在2016年8月间发现有不肖人士盗用本人脸书名称及大头贴,随即向脸书检举,惟迄未查获该不肖冒用本人名义、利用本人在脸书公开分享的授课及打卡等资讯,藉以在网络招摇诓骗之歹徒!“本人目前已紧急限制脸书贴文的阅览权限,并备具相关证物委任律师向台南警方报案。”该名师PO文底下也有不少力挺他的朋友,并表示“老师加油~”、“我就知道不可能是老师”、“看也知道不是老师~!!”、“老师打卡都是与家人与儿子 怎么可能骗未婚啦 网络谣言真的扯到爆炸 老师加油”。
  不料,当事女学生2日傍晚再度发布影片反击,除了秀出与补教名师的私密对话,更将鼠标移到对话中显示对话时间,之后更点右下方链接,连结到该师脸书,证明名师就是“狼师”。当事女学生表示,一开始不敢说是不想让自己曝光,但女作家自杀让她感触很大,并指出当事补教名师不仅不愿道歉还反咬让她很失望,“不只我一人受害,她如果真的要这么做我也认了,反正我再也不要回台湾了”。
    该段影片昨晚随即在网络流传,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影片真实性,认为影片疑似遭剪接;也有网友表示“原PO真的辛苦了”、“这真的有挂”、“很好的证据”、“谢谢原PO愿意站出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