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3岁男孩骑小黄车刹车失灵摔成重伤 家长索赔10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9-21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9月20日报道,国内第二起共享单车儿童骑行伤害索赔案进入司法程序。
       2017年7月3日,成都市武侯区一名13岁儿童小强(化名),骑行一辆ofo共享单车,因车速较快不慎摔倒,造成股动脉破裂,抢救4小时才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小强的父亲称,这辆共享单车刹车有问题,其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单车左边手握式刹车断了半截。
       9月15日,小强的家人委托河南英协律师事务所律师彭鹏,将ofo小黄车的运营方起诉至法院,索赔10万元。
       ofo相关部门在接受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他们暂未收到相关法院通知,暂不便评论。

[1] | [2] | [3] | [4] | [5] | [6] 共 6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