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风信子儿童关爱中心青少年安全教育公益行动 让阳光洒满校园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5
   日前,由北京风信子儿童关爱中心主办,中凯国际协办,中凯文化承办的“阳光校园·拒绝暴力”校园安全防范教育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昌平区明欣学校成功举办,明欣学校11个年级700余位师生集体参与了公益活动,让校园安全防范教育上了一个台阶。
  
风信子儿童关爱中心青少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
  此次校园安全防范活动主要围绕学生的心理动向进行分析,采取送课进班、送宣传材料到每个学生手中双管齐下的策略,通过图片、文字展示、视频短片、情景体验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校园暴力所带来的危害,树立远离暴力、自我规范、安全防范的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学习遵纪守法不欺凌、遇到欺凌反欺凌的校园暴力应对措施。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蒲黄榆派出所民警刘安和卞兆宾作为爱心嘉宾,在六年级各班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宣讲。在学校老师的积极组织下,爱心嘉宾还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安全防卫基本动作的模拟演练,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