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五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 “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张晓慈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7-13
     本报讯 为严防传销违法活动进入校园,更好地维护昆明市五华辖区学校教学和生活良好
五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 “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为严防传销违法活动进入校园,更好地维护昆明市五华辖区学校教学和生活良好秩序,保障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6月29日上午,五华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黑林铺派出所、五华区就业局,在昆明卫生职业学院海源校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禁传销校园行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开展专题展览、张贴宣传展板、海报,发放打击传销、高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帮助学生了解传销危害、防范传销的基本知识及打击传销与规范直销的政策与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学生对传销的免疫力。二是开设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提供现场政策咨询,将宣传覆盖到每一名学生,鼓励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选择正确的就业渠道。
    下一步,五华区打传办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和宣传,扎实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为创建“无传销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梧 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