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丹阳“陵口镇两小孩喝农药死亡”?警方:系谣言,传谣者已被批评教育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7-24
 原标题:丹阳“陵口镇两小孩喝农药死亡”?警方:系谣言,传谣者已被批评教育
  交汇点讯 “陵口镇两小孩喝农药死亡”?几天来,一段这样的视频,不时在丹阳和镇江微信朋友圈内出现。同时还有一段所谓的“现场视频”。那真相到底如何?今天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辟谣,并且传谣者也被法治教育。
  视频是否属实?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警方介绍,经丹阳公安局陵口镇派出所调查,确定这是一个谣言。同时,该视频先后在很多地方都流传过,属于不实消息。
  为此,丹阳陵口派出所专题发布《关于网传“陵口镇两小孩喝农药死亡”视频的辟谣说明》。“说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则“陵口镇两小孩喝农药死亡”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中广泛传播,陵口派出所工作获悉,立即开展调查核实。经核查发现并无此情况后,找到谣言传播者陆某。7月20日,经陵口派出所对其法制教育后,陆某认识到了错误,表示不再发表此类言论。
  有图未必有真相,有视频同样未必有真相。在此,警方提醒文明理性上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勿信谣,勿传谣。
  通讯员张斌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