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济宁:法治教育进校园 拒绝校园欺凌 从学法开始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15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派驻阜桥检察室应邀到济宁市三里营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课,精准化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法治教育课以“拒绝校园欺凌 从学法开始”为主题,围绕防范校园欺凌,结合典型案例,从建立良好同学关系,寻求他人帮助,加强自我保护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及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远离校园欺凌,阜桥检察室将远离校园欺凌方法总结成口诀,朗朗上口,方便识记。
    法治教育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法律的种子,提高了他们自我防范能力,树立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主动回答问题,气氛轻松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