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金川区开展假期青少年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甘肃司法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2-20
     法润春苗及时雨  铺就大道壮成长
    金川区开展假期青少年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彭晓超)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法治宣传教育更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中之重。
    金昌市金川区一直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法治金川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保障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的无缝对接,落实金川区“谁执法 谁普法 ”普法责任制和普法清单总体安排,针对青少年的特点,把青少年的法治宣传分校内、校外。每到寒暑假期,结合假期实践活动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讲座、发放禁毒知识笔袋、宪法知识宣讲、模拟法庭、法治灯谜等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法律法规贴近学生生活,让青少年对法律有更直观、生动的认识,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的晴空。(金川区依法治区办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