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2-28
 扫黑除恶,拒绝欺凌
    作者:查思韬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维护社会稳定,近日,九江小学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寒假前夕,学校联合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区分局扫黑办以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向家长们宣传扫黑行动,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推送美篇向家长们大力宣传,做到全民参与,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本校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各班通过社会涉黑案件、校园欺凌事件等深入浅出地讲解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三(2)班班主任李浔老师邀请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徐小俊警官一行四人来到学校八里湖校区,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反校园欺凌”法制安全课,让学生们对校园欺凌事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学校还通过校园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进来,营造了学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拒绝欺凌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