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3-07
 
开展宣传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6日讯(胡智 傅华军 文/图)为深入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切实提高群众禁毒意识。3月6日,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组织镇卫计办、妇联、综治办、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司法所、中心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网格员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从各个不同的角度重点对毒品、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对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及防治方法等重点进行讲解,切实提高和强化了广大群众禁毒的能力和意识,并教育广大群众积极抵御毒品侵害,参与禁毒斗争,为营造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品、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袋80余条,避孕套80余盒,咨询禁毒防艾知识人数达50人次。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了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