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苍梧小学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法制教育活动
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15
   5月8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检察处处长顾海燕、副处长王帆来到苍梧小学开展“树立法治意识,健康快乐成长”法制教育活动。
  两位检察官围绕宪法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将法制教育内容与宪法宣传教育、安全自护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和预防校园欺凌教育等相融合,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在会上,检察官们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帮助学生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她们还针对高年级孩子接触网络比较多的实际情况,进行网络安全教育,通过一个个详实的案例,引导学生学会在网络世界里保护自己,合理使用网络,使学生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从而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法制教育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和谐法治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