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4岁初二男生被同学围殴,颅脑严重损伤致死,事发系因一个耳机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5-08
    4月23日下午1点40分左右,14岁的初二学生张凯被同校五名学生围殴,之后送医抢救无效身亡。据警方出具的尸检鉴定意见书显示,其系颅脑严重损伤而死亡。
    张凯是甘肃陇西县渭河初级中学的学生,最后的状态很惨:后脑勺头盖骨被打破,左侧眼角处骨头骨折,背上一根肋骨骨折,下体肿成两个拳头大。
    经初步调查,4月30日当地警方发布了通报。据当地警方4月30日通报,经初步调查,4月23日13时40分左右,陇西县渭河初级中学5名学生因琐事在校外一巷道内,对同校学生张某进行殴打,张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善后及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凯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上小学时,每学期都会得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回来。张凯的二姐张萌回忆,弟弟打乒乓球也是一把好手,还代表学校参加过比赛,而且对游戏动漫都很感兴趣。
    4月23日,张明德正在广东虎门铁路线上一处隧道内施工,妻子给他打电话哭着说“你赶紧回来”。张明德从广东赶回到兰州陇西县首阳镇三十铺村滩儿社的家中。之后从妻子及亲属口中得知了儿子去世的经过。
    4月23日14点33分,何桂芳接到班主任谢老师的电话,“说孩子被人打了,在吐”。何桂芳吓得赶紧到村中马路旁拦了一辆出租车。
    到达学校时,“张凯在学校正大门旁的值班室,吐了一地,脸色苍白。”
    当时打人者之一苏某和其父亲苏文正也在值班室。苏文正也是接到苏某班主任电话后,才赶到学校的。
    15点半左右,何桂芳和苏文正将张凯搀扶出了校园,在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往十公里外的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
    张凯的三伯张君德赶到医院时,差不多是16点半,“去时孩子在急诊科,已经昏迷,医生说孩子生命垂危,非常危险”。但考虑到当地医院的医疗条件,家人决定将孩子送往兰州二院进行抢救。
    到达兰州二院已是19:40左右,经过一个小时抢救,“医生告诉我们,孩子没救了。”
    张凯左侧颞骨岩部骨折伴左侧乳突气房积血,左侧颞、枕部硬膜外血肿,蛛网膜腔出血,左侧侧脑脑室积血;左侧小脑半球挫裂伤;双肺挫伤;左侧第1后肋骨折;双肺多发支气管痰液阻塞……检查时间为4月23日20点46分。
    当地警方于当晚21时41分接到报警,并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办工作。苏某于22时许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张君德称,警方经调查后告诉他们,五名打人者均系渭河初级中学学生,事发因为一个耳机。
    张凯死后10日内,打人小孩的家属几次登门慰问,张明德每次都会躲到儿子的房间内,“听着他们讨论赔偿,我很难受”“挣钱也就是为了孩子,现在孩子没了,你就算给我座金山,我怎么会去用。”说着,一大颗泪珠从张明德的脸颊流下来。据红星新闻
来源: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