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普法在行动——开封市二十五中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参观法治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开封市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12
 普法在行动——开封市二十五中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参观法治教育基地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该校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参观法治教育基地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有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治教洗礼。
    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展示、宣讲员讲解,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现状、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等。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和触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做一个优秀出色的学生,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公民。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摄影:姬煜
审核:刘剑锋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