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农业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17
 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农业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
    为加强农业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促进全体教职工了解、掌握农业法律法规,特别是增强在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法治意识,近日,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百万网民学法律”农业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考查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农业相关法律法规。该校教职工通过前期的系统学习,积极在法治江西网、江西普法网等网站参加竞赛,合格率达到了100%。
    通过本次学习与竞赛活动,该校进一步宣传了农业方面的法律知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深化了教职工们对不食野味的认知,促进了教职工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养成。 (供稿:罗晓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