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13岁女童失踪半月后被发现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嫌疑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23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3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南走失女童舒舒的家属处得知,昨日,舒舒的尸体在县内一河道被打捞出。警方经过尸检,已初步排除刑事嫌疑。此前,舒舒于3月7日走失。
寻人启事
   舒舒的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3月7日晚上7点多,舒舒因琐事和家人拌嘴,随后离家出走,深夜未归。家人出门寻找,但是未能找到她的踪迹。第二天,家人将寻人启事发到网上,并到派出所报案。
  3月17日,固始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孩子因与家人生气离家出走,走时身穿一套红色格子棉睡衣,脚穿一双红色棉鞋,无交通工具,未携带手机及身份证件、无财物、无微信和QQ号”。
  3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舒舒家属处得知,3月21日,村民发现河中漂起一具尸体,经过辨认确定为舒舒。通过一天的打捞,将舒舒的尸体捞上岸,并送至法医处。
  新京报记者从固始县公安局民警处了解到,经过尸检,已经初步排除刑事嫌疑,案件仍在处理中。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