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6-29
 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近日,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该校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随后便通过法治江西网等参赛渠道积极参与答题。该校参赛率达到了100%。
    以赛促学,学无止境。本次学习与竞赛活动,不仅让该校教职工对国家和江西省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供稿:罗晓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