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针对青少年开展普法教育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6-30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吴倩)6月29日,“法润华夏少年国强”少儿普法形象展示暨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宋砦村举行。
    该活动由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金水区委政法委、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金水区宋砦村党总支主办。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中央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采取了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法治教育方式,是用法治文化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生动实践。法治教育要从少儿抓起、从学校抓起。
    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表示,省法学会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是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该活动即日启动,将持续至国庆节期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