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高新区】普法宣传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助成长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3-03-24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推动未成年人学校保护体系进一步健全,近日,高新区法制中心在高新区校长论坛上进行了“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健全未成年人学校保护体系”法治宣讲。



      高新区法制中心副主任姜力莉围绕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防治校园欺凌工作机制、学校及教职工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职责等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法治宣讲,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指出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应当尽到教育、管理职责,做未成年人保护法坚定的实施者、捍卫者。



      下一步,高新区法制中心将持续推进普法宣传进校园法治宣传工作,通过普法宣讲,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在高新区教育机构的全面落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原标题:《【高新区】普法宣传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助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