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小学老师体罚学生将其“扔飞”受警告处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1-24
    原标题:体罚小学生将其“扔飞” 宜川一老师受警告处分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近日,有网友爆料,宜川县一小学老师体罚学生,在操场边直接将孩子“扔飞”。随后,宜川县教育局回复称,事发学校为宜川县第三小学,已对涉事教师批评教育,并给予警告处分。
  11月17日,新浪微博网友“延安焦点”爆料称,宜川县一小学老师在教育学生过程中,直接将孩子“扔飞”。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为一小学操场,学生们正在做操。操场边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学生被一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男教师体罚,该教师将学生举起又扔在地上后致其摔倒。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11月19日,宜川县教育局对此事回复称,教师体罚学生一事确实发生。经调查,11月9日,宜川县第三小学(原党湾小学)体育教师宗某某,在学校阳光大课间教授搏击操时,因三年级(2)班学生冯某某在反复教授下仍达不到规范要求,情急之下,对其进行了体罚。
  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对该教师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配合调查、书面检查,并向学生及家长当面赔礼道歉,同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宗某某警告处分,对学校主管德育的副校长进行了训诫谈话。宜川县教育局随即召开全县校园长会议,在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教师作风整顿,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