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0-31
    四川新闻网雅安10月30日讯(黄云霞 文/图) 今(30)日,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走进大美雅安,渗透‘三爱’教育”的活动。
    1-9年级全体学生、老师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对岩镇周边及雅安博物馆、生态博物馆、雅安科技馆、川剧博物馆、藏茶村、西康博物馆、烈士陵园、张家山公园等进行参观。活动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青少年公益活动场所为主,与组织学生开展游戏相结合。
    通过这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青少年公益活动场所,让全体学生了解感受家乡悠久历史文化、红军长征革命精神、丰富的自然生态人文资源、科技魅力,激发学生家乡自豪感,加强学生“三爱”教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生态环保和优秀文化传承教育,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情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