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作者:张晓慈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1-06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与安宁市第一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及教师近100人在安宁太极书院开展了“弘扬社会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与安宁市第一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及教师近100人在安宁太极书院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活动中连然街道及安宁一中首先组织学生们朗读了《少年中国说》《献给亲爱的祖国》等爱国主义诗歌;然后由安宁轩辕文学社教学生们学习了汉服文化及国学礼仪;最后,由安宁一中组织大家参观了安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极书院。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科学发展观,大力继承和发扬了爱国主义传统,凝聚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烈气氛。(张 惠  杨跃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