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的二十五中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学习班会活动
来源:开封市的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2-24
 开封市的二十五中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学习班会活动
        12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班会活动。
        这次班会活动主要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引导中小学生关注“全国交通安全日”,并针对学生在道路上嬉戏、骑非机动车不按道路行驶、骑车戴耳机听音乐等行为,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等安全教育。
        各班详细宣传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由来,强调交通安全的关键在于对交通信号的遵守,遵守交通信号是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是保障交通秩序的基础,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目前全国交通事故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违反交通规则,我们如果要想实现安全文明出行,就必须从遵守交通规则做起,做到“起好步,走好路”。
        整节班会课,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反思了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不文明的交通现象。通过学习,同学们心中再次拉响警钟——生命无小事,交通安全记心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