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教育学院开展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2
     本报讯(李凤杰 记者曲琦)日前,大连教育学院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走进普兰店,通过讲座、答疑、个别辅导等一条龙服务,帮助考生缓解压力、调整心态、高效复习、沉着应考,助力学子与家长打通中高考“最后一公里”的心理健康之路。
    记者了解到,大连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2010年开始,每年开展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今年活动来到普兰店区高级中学、皮口一中、十九中学(杨树房街道)、二十一中学(赞子河乡)、三十七中学、三十四中学、十一中学,助力普兰店区初三、高三考生自信备战中高考。大连教育学院着力向乡镇倾斜公益活动以来,此次是连续第五年走进普兰店,除了向考生传授优化情绪、强化信心、专注当下、锲而不舍等考试心理知识与方法,还进行了现场训练,并为每一位考生及其家长赠送了心理自助手册。八年来,大连教育学院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累计进行学生辅导249场、家长辅导23场,惠及我市10个区市县十万余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