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雷锋小学开展文明过节主题教育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6-19
 原标题:雷锋小学开展文明过节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 通讯员张红岩)近日,长春市绿园区雷锋小学开展了“为人师表,廉洁从教,文明过节”专题教育活动,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升旗仪式上,雷锋小学张红岩书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不收受家长的礼物、宴请,以自身的廉洁行为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倡议书及时向教师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带头廉洁过节,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倡导每一位教师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假日。
    学校还与教师们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并向家长致“廉洁从教,关爱学生,文明过节”的一封信,赢得了学生家长的赞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