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荣成俚岛镇中心完小开展暑前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7-05
   大众网威海7月4日讯 (通讯员 连喜妮) 暑期将至,每个学生的安全是社会、家长、老师最关注的问题。为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俚岛镇中心完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暑前安全教育管理活动。
  学校通过让学生观看网上安全教育视频、参与安全防范教育游戏,结合“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宣讲,学校黑板报、宣传栏等进行宣传教育方式,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防范危险的能力。暑假前逐班、逐人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并印发《暑期学生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由家长签名后收回回执单,学校负责人还以学校的名义给每位家长发一份暑期安全通告信息,同时规定,暑假期间班主任要利用微信或手机短信,每周向每位家长发送不少于一次的安全管理通告信息,督促家长监管好自己的孩子,以家校联动机制提高家长安全防范意识。
  系列安全防范措施,极大地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强化了家长安全防范和监管意识,通过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每个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相关文章